梧绮

没啥可说的,想说的都在发过的文章中。
如果踩到你雷区,请不要在我评论区发言,左转慢走不谢。
和我有一样想法的人,关注我的人,给我红心和蓝手的人,梧绮在这里谢谢各位。
以后的路还很长,大家江湖相见,还请多多关照。
我们,来日方长.

一些生活中的真事小杂谈,随笔

*不喜勿看

*生活中发生过的真实事件,最近事太多,想借写随笔梳理一下,也算是对我生活的一个小整理,含自人感情

*主要形式大概为一段一段的,类似小段子吧,不过不沙雕


后来,我听了我同学的推荐,去看了《魔道祖师》,只看第一遍,我就喜欢上了那个不会说话,清冷,但深情的蓝二哥哥。我几乎能体会到那种求而不得的感受。可蓝湛和我终究是不一样的,他苦苦等了十三年,等来了一个魏婴,可我呢?我愿意用一生去等你,可是你能不能回眸看我一眼,大概是不愿,也不会的吧...都说“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可他即使知了又能怎样,不过是更加讨厌我罢了,如此,还不如不知。

 

老师还是把我们调开了,不过我在他的右上方,和他还是一个小组,我不禁感到一丝庆幸。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要进行学农了,那大概是我初二上最开心的几天了,我总是能在他周边,可能是出来学农让他心情变好了吧,他愿意和我说话了。一天晚上,我去隔壁宿舍串门,她们在聊八卦,我和我们班的体育委在那聊天,我走时,她隔着一扇门窗好像在喊我,我什么都没听见,只听到了他的名字。我去她们宿舍又呆了一会儿,才回去。我闺蜜和文艺委员去画关于《红海行动》的观后海报了,3个人去洗漱了,宿舍里还剩下5个人。到了晚上熄灯,我坐在床上叠星星,我想许愿。这时候,0问我要不要帮忙,她说她小学折纸可好了。呵,就你一个人会折纸吗,说的跟你有多了不起似的。心里虽然这样想着,也不能当着众同学的面拒绝她,不然又要被喷了。我给了她大概20多张,喊她第二天早上再给我,我可能一会儿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我一大早起来,补完了学农日记,心情很好地叫大家起床。我问0,我给你喊你折的星星呢?她竟然说昨天晚上她睡得早,记不得放哪里了。那你的意思就是丢了呗,你是没关系,可那是我数的好好的1000张星星纸,就这么被你弄没了20多张,你让我怎么许愿,都是我用自己省吃俭用省下来的钱买的,20多张少说也有5块钱,我买的都是漂亮的质量也是最好的,怎么,说得这么无辜,你让我怎么说你,是不打算赔了,还是要我再原谅你一次?赔,我是不会再让你赔了,这1000张是我在实体店逛了1个小时才找的绝版货,谁知道你会给我买什么样的,而且您老人家贵人多忘事,到时候忘了也无不可能。你可真是了不起啊,你可是第一个惹了我那么多次,我也没有怪罪你的人啊。你得感谢你是在初中认识的我,否则我早就打上去了,打不过,背地里陷害也是可以的,我小时候看的那么多宫斗剧可不是白看的。不过,现在我不会那么冲动了,因为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一切都有可能被别人推翻然后反过来骂我,最后我的一切名声都会消失。《魔道》让我知道了什么叫人言可畏,现实中反被污蔑的例子也不少哈。我要收集足够的材料,让你一次性身败名裂个彻底,除非你可以独善其身,否则,初中,一定会成为你以后最恐惧的回忆。

 

又过了一段日子,我的作业越来越多,任务也随之加重,每天早上为了能多睡会儿,只能让我妈送我。一天早上,我把一个鸡蛋一口塞到嘴里面就坐上我妈的电瓶车,出发了。突然,一个急刹,我正疑惑怎么回事呢,抬头一看,那不是他吗?他家竟然住这?他是每天乘公交车上学的?我一路恍惚地被送到了学校,他来了,我问他,你看到我了没有。他说,看到了,傻的跟什么似的。可就这一句话,我开心了一天,从此起的再早也坚持乘公交上学。

 

偶然的一次英语歌唱比赛,我发现他唱歌唱得很好听,就缠着他给我唱一首他最熟悉的歌,歌词也行,结果,他一开口,竟是《青花瓷》,那句“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唱出了我一直想唱出的感觉。那一刻,我觉得我仿佛听到了这个世界最好听的声音。从此,即使我本不擅长《青花瓷》,它也进了我最喜欢的歌的歌单,歌词也被我记在了一个专门用来记歌词的本上,自此以后,烂熟于心。

 

放寒假前一天,我要上黑板写数学作业,可是没有作业纸,只能和当时全班唯一一个有作业纸的他讨价还价,最后还是用30元买了那张作业纸,外加他的钢笔字迹,是他当时的QQ签名“恕我一骑红尘只为搏得妃一笑,谅我金龟换酒只为不枉逍遥游”。现在,那张作业纸还在我的书中。


*未完待续

*写完随笔心情真的会好很多,推荐你们试试,当然,是在没有朋友倾诉或情绪积累过多的情况下

*有事私信我,今天累了,明天继续

*欢迎各位提建议(应该没有人看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