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绮

没啥可说的,想说的都在发过的文章中。
如果踩到你雷区,请不要在我评论区发言,左转慢走不谢。
和我有一样想法的人,关注我的人,给我红心和蓝手的人,梧绮在这里谢谢各位。
以后的路还很长,大家江湖相见,还请多多关照。
我们,来日方长.

占tag道歉

对最近一些事的看法同时也有一些自己的感触

我是一个忘羡粉,也是一个叽粉;我是百香果也是白雪鸽,冰西瓜和巴西龟我也混,两个人我都喜欢。

最近忘羡姐姐们被澄毒们怼到不行,也是被恶心到不行。很多的姐姐们都退圈或淡圈了,但澄毒还没消停。我们一些被祸害过的人就集合起来,想让他们还我们一个公道,也为自己的所作所为道歉。我们有些写文的大大就去写了怼江澄的文,说真的,我没觉得这有什么不对,毕竟怼忘羡的人也写文,拆忘羡的也写,他们不仅不打ooc预警,还会在评论区怼人然后挂人,但有些人就劝我们说不要那么过分了,别把江澄写得那么不堪,他好像也没有你们写得那么不堪之类云云。对此,我只想说,你们太天真了,以为你不参与其中,不去发一些东西别人就不会怼你了吗,他们就会停下来不会再伤害你喜欢的人了吗?真的,太天真,我曾经在群里发过言,语言有点过激,后面发的言中也给了解释,也到了歉。当时群里有个卧底,他截了个屏,把我的解释与道歉统统删去,然后发到他们的圈子中,怎么说呢,因为这件事,因为他发的不负责任的图。我被找上了,一个初三的学生,在11.10这天被一个人给找上了,。11.10,这是我妈的生日啊,当天还有双十一嗨爆夜,我所喜欢的ggdd也会同台,当时我很开心,一早上起来整个人都是轻松的。我还给我妈买了蛋糕,准备了生日会。但是,因为那个人的出现,当天的一切都变了,我被各种威胁和警告,有人肉啊,黑电脑啊之类种种更是数不胜数,还有威胁要绑架,杀我家人,在我告诉他我要给我妈准备过个生日的时候,对方甚至放言要在我妈的生日会上添一点血腥。我在准备和一些勇敢的姐妹站出来公开反对澄毒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准备,我知道,我迟早会被找上的。但当我真正遇上的时候,我还是没有经验的,我还是天真了的。当对方终于放过我之后,嗨爆夜已经开始了,我妈的生日会却取消了,我当时心情已经被影响了,整个人消极到不行,连看嗨爆夜的心情也没有了。同学找我聊天,我强打着精神去与她们谈笑,嗨爆夜我还是去看了,但ggdd出来的时候我的精神还是不怎么样,因为这件事,我的作业被硬生生拖到凌晨才写完,第二天上课被老师骂。到今天,我才敢把这件事说给大家听,才走出这件事给我带来的阴影。我说这件事,只是想说,不要再天真了,现在网络技术那么发达,没什么做不到的,别以为你退步别人也会退步,现在这个时代是一个强者说话的时代,胜者为王。只有我们团结起来反抗,他们才不会继续伤害我们所喜欢的人。所以,加油吧。

其实我也是一个玻璃心,我喜欢忘羡已经两年了,暑假还说过,不论怎么样,即使到最后没有人喜欢忘羡了,我也要坚持下去,没想到,这么快被打脸,我想淡圈了,后面,可能也不会再去喜欢更多的东西了,以后可能只会混博君一肖的圈子了。姐妹们,以后可能再相见只能在博君一肖里面了。各位,相见即是缘,身在江湖,有缘自会相会的,加油啊。我们,来日方长。

最后,向冰西瓜姐姐们道歉,对不起,占了你们的tag。

评论(28)

热度(32)